今年打算和在一起四年左右的女友結婚,很高興她能答應我,於是我們開始籌備我們的婚禮。老婆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自助婚紗相關的資料,找到了米嘉叔康工作室,深深被他們的風格給吸引

雖然有點貴,再經過一番討論後就決定讓找他們拍囉!拍攝婚紗的心得之後再寫一篇記錄,這間自助婚紗工作室本身不提供婚紗,所以我們要自己找外拍的婚紗。此篇最主要是分享兩間單租外拍婚紗的過程。

 

基本上我希望我老婆是開開心心的結婚,但在婚紗上私心又不想要租到太貴,所以還是找中間平價的婚紗,我希望是在五六千塊就能租到兩套外拍婚紗。一開始我們到愛國東路婚紗街去找,是有看到幾件不錯的,但是租起來都要四五千塊一件,當下就是爆預算,回家上網找了資料後,發現了幾間婚紗店能符合我們的需求,我們去了

兩間:

1. My party

2. R&E時尚婚紗

My party 採預約制,有兩個小時可以讓你挑你想租的婚紗,好不容易預約到後,馬上殺過去看。我覺得這間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,店裡的氛圍也用的很棒,很舒適,重點是他們能租的禮服款式很多,多到我老婆都不知道要選什麼了,我自己也是無所適從阿,另外他們的婚紗即便是讓人外拍的婚紗都保養得非常好,一看就知道讓人租完後他們都有好好整理的感覺。這間店也能讓你拍照(在愛國東路上有些婚紗店是不讓你拍照的),再換了好幾套後,我們有看中幾件了,但有超出一些預算,所以我就提議再去比較看看,之後再去了 R&E時尚婚紗。

 

R&E時尚婚紗,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新人找他們拍婚紗,評價還不錯,所以就來這裡看看,在這邊找婚紗,感覺有點亂,因為人手不夠的關係,所以當客人多一些服務人員就會跑來跑去,或者沒人服務,就是站在旁邊等囉!在服務上 My party 採預約制所以沒這問題。相較於 My party 能讓人單租外拍的婚紗款式真的不多,單租外拍的婚紗保養程度 My party 也是做得比較好,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很多款式,我想可能是要找他們拍婚紗才能有比較多外拍款式可挑。

另外再挑選的過程中也是能拍照。值得一提的是小老闆 Eric 人蠻好的,能讓我用五千元租到兩件,所以在價格上是比 My party 便宜,最後我禁不住價錢的誘惑,還有我們兩個也累了就決定在這簽約了,但先跟他們決定了一件單租外拍婚紗,就先回家休息,另外一件我們改天去挑了,沒想到在我們要拍婚紗照的前一天,這天小老闆不在,由老闆娘來接待,老闆娘說我們後來決定的那一件不能拿去外拍,要我們再重挑一件,但合約都已經簽了而且我們都跟攝影師和造型師都談好了,他們也都針對我們的婚紗去做設計了,怎麼可能臨時改另一套,但老闆娘就是一副不可能讓我們用五千元去租,就要我們再加一千元才能租,我也只能掏錢出來了 ,Orz...

 

結論:

1. My party 整體的服務和單租外拍婚紗的品質感覺都是不錯的。

2. R&E時尚婚紗價格較便宜,小老闆 Eric 人不錯

3. 在R&E時尚婚紗租有風險,店家的錯誤並不會自行承擔,反而推給消費者

建議想要單租外拍婚紗的人,一定要去 My party 看看,若想要去 R&E 挑,切記要找小老闆不要找老闆娘或老闆。

 

後記:

我後悔去 R&E時尚婚紗了,老婆我應該選擇 My party 的.....但回不去了......Orz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zack9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